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七天鑑賞期指的是猶豫期而非試用期喔!商品須在完整且可還原狀態下才能進行退貨!
因個人衛生用品人身部品並非一般衣物 為特殊運動貼身(襪子 帽子 內衣 車衣 車褲 )不提供退換 

如果商品難以回復原狀,消費者也應負擔像是包裝等必要費用。

此商品非瑕疵品退還運費需自行承擔來回運費 !
請確認好尺寸再下單 ,如無法接受請勿下單以免造成交易糾紛

無法接受的請至各縣市門市選購試穿

大型物品貨運僅提供送至一樓! 
有公主病的 是男人也無力搬的請自行斟酌下單 !「貨運公司不是我們的 」

#嚴重龜毛 挑剔外包裝者 請勿下單 

#三心二意 猶豫不決 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 請勿打擾客服!

#都是實品拍攝,要求實品照片的 再多一點照片 還有沒有其他照片 麻煩您直接至門市看實品  客服沒空一一給您拍照片 !

# 客服為表達清楚 文字直接 文字沒有感情 玻璃心的請遠離此賣場!以免小心靈受創!

#客服是人不是機器 需要休息睡覺 請盡量不要半夜 奪命連環傳訊息!